新闻中心

闫立超带队到许湾乡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9:45: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7月4日到7月5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许湾乡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新区开发办副主任李海涛,许湾乡负责同志和各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陪同调研。

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许湾乡大王、于庄、蒋桥等五个贫困村进行调研。座谈会上,闫立超详细听取了各驻村第一书记关于本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询问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综合许湾乡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闫立超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各级扶贫干部要按原则做好上级要求的工作,要加强引导群众的思想工作,不厌其烦地做好宣传引导;各级扶贫干部要处处为群众着想,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正帮助群众早日实现脱贫;对于贫困群众“等靠要”的思想,扶贫干部要正确加以引导,把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努力扭转他们的思想,真正做到变“输血”为“造血”。各村扶贫车间要尽早建,尽早投产,早日吸收贫困户参加到工作中,帮助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从根本上实现贫困户脱贫。各级扶贫干部要坚持一切为民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作要稳扎稳打,步步推进,努力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