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隆达公司为五所楼村捐赠6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21:02: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7月3日,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为商水县练集镇五所楼村捐赠6万元,用于村文化广场建设。

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位于商水境内,是我市重点企业,2015年12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周口市、商水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2018年2月12日,隆达公司两台机组顺利转入商业运行,大大缓解周口地区用电紧张的局面。

该企业积极响应商水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提出“贡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的帮扶口号,积极参与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得知练集镇五所楼村村室建成后,村文化广场硬化和购买办公设备资金不足时,隆达公司多方筹措,为其捐赠6万元,解决其燃眉之急。在捐赠仪式 上,隆达公司负责人刘峰介绍了隆达公司建成投产以来的基本情况,同时承诺继续加强环保治理工作,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和全县人民一起打好脱贫攻坚战、环保攻坚战,为商水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