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聂堆镇商会正式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9:39: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7月5日上午,西华县聂堆镇商会成立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汝华,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西华县工商联名誉主席乔长法,工商联秘书长王姝姗,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辉,党委副书记理洪生等出席会议。聂堆镇商会会员、镇政府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理洪生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聂堆镇第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拟任人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聂堆镇商会章程》(草案);朱汝华、牛海燕为商会揭牌。

会上,朱汝华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向聂堆镇商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找准站位,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二是搭建平台,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三是争取支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刘辉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讲话。讲话中,他首先介绍了聂堆的当前发展形势及发展前景,并希望聂堆镇商会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切实提高自身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要加强联络,增进友谊,充分发挥好商会的纽带桥梁作用,积极开拓创新,参政议政,多献爱心、多关注聂堆的发展、多关心聂堆人民生活,凝心聚力,共谋聂堆经济发展大局,为聂堆的明天更加美好而携手奋进。

会议结束后,全体商会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在牛海燕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全镇的基层党建、美丽乡村、爱心美德公益超市等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全体商会会员在镇政府小会议室召开了聂堆镇商会“情满聂堆 共谋发展”座谈会,座谈会上牛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与各位会员共勉:一要自强自立,壮大做强自己的事业。二要互帮互助,团结共进,共同树立聂堆良好形象。三要加强联系沟通,聂堆镇党委、政府是各位会员的坚强后盾。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