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创文”“创卫”工作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7:12: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7月5日上午,鹿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在县文化中心大会堂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雷申、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县各委局、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鹿邑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鹿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方案》《中共鹿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的实施方案》。针对“创文”“创卫”工作下一步如何开展,李刚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扎实谋划创建;二是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扎实开展创建;三是要凝聚合力,集中攻坚,坚决搞好创建。

梁建松最后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二是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三是要务实重干,不搞形式,真正以“创文”“创卫”工作促进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得到提升。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