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召开安全生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6:02: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乐城)为贯彻好郸城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扎实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7月5日,郸城县召开安全生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副县长李广肃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县安监局局长杨东玉宣读了《郸城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乡镇各部门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进一步创新扶贫机制,促进精准脱贫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机融合。

李广肃说,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但是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隐患和风险不可忽视,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短板不可忽视。在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社会齐动员、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义不容辞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认真分析研判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制定实施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宣传、大网络、大执法、大演练”,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实施,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