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三十工程”第11次观摩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04 20:58: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7月3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11次现场观摩活动暨第六次推进会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张凌君、段业林、孟华、王汝凌、朱希炎、李守运、刘卫洁、范德良等县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县长王毅一行实地察看了腾达路西延段、申夏实业、苏园、连心路、神农路等9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推进会上“三十工程”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包项目的县领导作了补充说明。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毅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项问题;要强化领导 ,夯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从眼下开始,争分夺秒地开展工作,努力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房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