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东新区段紧张施工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6:41: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王红红 王玉凤 文/图)7月3日,在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东新区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该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据悉,该工程于6月28日开工,目前垃圾清运工作已经完成,路面铣刨和边沟回填工作正在同时进行。

当日15时许,记者刚一来到施工现场,就被紧张热烈的施工氛围所感染,铣刨机、装载机各项机械同时上阵,渣土车、洒水车在路面中间来回穿梭,13台挖掘机同时挥舞铁臂,工人们冒着烈日抢抓工程进度,现场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老路边沟回填工作今天就能够完成,明天我们就开始挖老路,工人们干劲儿很足,24小时施工不停歇。”工程相关负责人史华松告诉记者,目前该工程投入了13台挖掘机、30余辆渣土车、2台铣刨机、4台装载机、6台洒水车、4台压路机,百余名工人歇人不歇车,24小时昼夜不停,紧张有序施工。

据了解,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起点位于文昌大道大广高速公路立交桥处,向东至文昌大道与国道G106交汇处,路线全长7.2公里,计划投资5.8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工程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及附属设施工程。

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是市重点工程,道路修好后对东新区乃至整个周口的发展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也是东新区发展难得的机遇。

项目负责人介绍,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的垃圾清运工作已经结束,目前老路边沟的渣土回填和路面铣刨工作正在同时进行,边沟回填预计当天结束,明日起开始挖掘老路面。路面铣刨预计7月8日施工完成。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