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张建党带队观摩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6:43: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为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7月4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区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观摩指导,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李湛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张建党一行首先来到引黄调蓄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闫立超要求,所有项目施工人员一定要有战天斗地的勇气和精神,抓紧好的施工时机,日夜奋战,争取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同时,一定要把涉及征迁、征地、租地等工作提前考虑,以免影响施工进度,对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要及时反映,及时研判解决,以免耽误施工进程。

之后,一行人又先后来到泰和家园安置区及万达广场施工现场,闫立超要求,施工方一定要按相关规定、标准施工作业,特别是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一刻也不可马虎。同时,督查部门一定要做好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下发督查通报,及时督促整改。

观摩中,张建党也对相关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在万达广场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项目方要及时完善手续,及时开工,同时要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