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筹建超市遇难题 爱心企业解燃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7:07: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7月4日上午,来自西华县的一家爱心企业负责人,走进叶埠口乡后李村现场捐出两万元现金,用于小村建爱心超市,深受后李村及驻村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

西华县叶埠口乡后李村是有名的贫困村,近年来,在县技术监督部门的帮扶下,产业经济及小村面貌发生明显的改变。近日,在该村爱心超市筹建过程中遇到不少困难,这一情况被西华县一家房地产企业了解后,该企业负责人来到该村通过捐资的方式为扶贫工作“添柴”助力。叶埠口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捐赠活动,乡长李建说:“建好爱心超市是关心困难群众一项举措,在筹建过程中能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说明好政策、好举措就能得到推广、认可。”

村干部李好勤说“作为爱心企业,关心我村爱心超市,今天来我村搞募捐,我村以后要办好爱心超市,为群众服好务。”

有了爱心人士的倾力相助和村民们的支持,这也让驻村干部增强了办好爱心超市信心。

叶埠口乡后李驻村第一书记郭保民说:“爱心超市是我县扶贫推进项目,尽管后李村底子薄,基础差,我们有信心办好,办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