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深入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5:12: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为切实净化交通环境,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郸城交警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加大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酒驾、醉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同时保持酒驾整治常态化,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郸城交警认真分析辖区当前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在继续保持对主要路口、饭店、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严格管控的同时,将整治酒后驾驶时段由多发的13时至14时、20时至22时的时段向平时延伸,重点抓好车流量相对集中的区域检查,采取动态查控与静态执勤相结合的方法,对酒后驾驶开展不间断的循环整治,最大限度地扩大管理的触角和范围,做到不漏管、不失控。同时,延伸严管严控触角,充分发挥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的作用,加大对7座以上客车、大型货车、农村“五小车辆”的管控力度,全力以赴消除管控盲点。 

郸城交警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对省道、中心城区道路的管控,强化整治措施,狠抓工作措施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全力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严防因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