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文昌大道东延工程协调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4 10:05:34 
分享到

东新区召开文昌大道东延工程协调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加快文昌大道东延工程建设进度,6月27日上午,东新区召开文昌大道东延工程协调推进会。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李跃进出席会议,许湾乡、施工方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是市重点工程,道路修好后,对东新区乃至整个周口的发展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为此,东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沿线各相关村党支部书记要负起责任,确保不耽误一天时间,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二要加快清表。根据施工情况,所有涉及的土地要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清表。三要明确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经常关注进度,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会前,张建党带队到许湾乡水厂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要求其拆除部分院墙及房屋,确保文昌大道东延工程顺利进行。

据介绍,文昌大道东延工程西起文昌大道大广高速立交桥处、东至文昌大道与国道G106交会处,全长7.2公里,计划投资5.8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