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在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上强调

牢记新使命 永葆党的先进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4 10:09:56 
分享到

图一

图二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刘航 文/图) 6月29日,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如图一),对开发区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出席会议并为300多名党员干部上党课。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会议,区副调研员谷静宣读表彰决定。区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区纪委书记杨国建出席会议。

田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发展理念,努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收获颇多、捷报频传:考核考评成绩突出,财税收入实现突破,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完成。当前,中心城区四个区明争暗赛,容不得等待观望,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继续发扬大干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以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新作为凝聚起发展的强大合力。

田林强调,一要牢记新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牢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党建工作引领,把基层党组织锻造成宣传党的主张、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永葆党的先进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二要实现新作为,增强发展的凝聚力。要保持定力,围绕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发展目标,积极发展临港产业,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要创新活力,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加快改革;要激发动力,从思想认识上、物质待遇上、选人用人上激发动力。三要树立新形象,做推动发展的标杆。要做道德高尚的好干部,做忠诚担当的好干部,做敢于吃苦吃亏的好干部,做团结协作的好干部,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王文峰对大会作了总结。他要求全区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区党委书记田林的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300多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如图二)。优秀党员代表晁中领同志、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许寨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李四照同志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