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洺南办事处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5:24: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7月3日,洺南办事处组织辖区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本次视察调研结合洺南辖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就开展六村共建、关注民生实事、落实平安建设、推进综合治税等工作专题进行。在活动中,人大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到南关派出所、东街社区、英庄社区、综合治税服务大厅进行了视察调研。

在南关派出所,代表们对该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洺南辖区的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平安建设治安巡逻中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在东街社区,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民生实事——自来水入户工程,代表们纷纷表示,自来水入户工程是今年人代会上洺南代表团提出的建议,这个建议得到很好的实施,体现出了县委、县政府对人大代表议案工作的重视,代表们表示今后一定要提出更好的合理化建议。

在综合治税服务大厅,洺南办事处主任王彩玲向代表们做了综合治税工作汇报,代表们对洺南综合治税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做好身边家人、亲属、朋友、同事的综合治税的宣传工作,努力推进综合治税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就六村共建、民生实事、综合治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