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集中排查治理道路交通隐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5:12: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7月4日,记者从郸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县交警以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突破口,针对辖区实际,认真查找分析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成因规律,不断总结经验,狠抓事故隐患整改,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排查整治中,郸城交警结合辖区实际,突出对公路危险路段等方面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对辖区内所有发生或者可能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全面开展排查,摸清危险路段底数,并逐一建立档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及时上报。 

在排查整改工作中,郸城交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段,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快速度修复和整改,并加强了对客车超员、酒后驾车、涉牌涉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加大对隐患路段的整治宣传力度,在存在隐患的路段、路口向过往驾驶人和群众发放事故隐患点宣传材料和悬挂宣传横幅,及时提醒驾驶人在事故隐患路段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努力增强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排查治理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维护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