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棚改安置房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4 10:02:09 
分享到

张建党带队督导棚改安置房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6月21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督查室、住建局和各乡(办)负责人,督导全区棚改安置房建设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陪同督导。

当天,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诚和家园、德和家园、泰和家园、盛和家园、祥和家园和丰和家园,实地督导检查安置房建设工作,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张建党要求,一要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首要任务,充分认识棚改安置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二要严格按照安置房建设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安置房建设的各项工作。对筹划开工建设的安置区,要抓紧时间进行土地清表,倒排工期,争取在短时间内开工建设。对已开工建设的安置区,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进行建设,争取按时交房。三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健全督查机制,以督查推动落实。

张建党强调,对安置房建设情况,督查部门要进行定期督查,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用考核倒逼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