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3 22:38: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7月3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主持召开2018年第2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全县当前和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朱良杰、王霄灵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卢伟首先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卢伟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卢伟要求,县领导要带头学深学透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如何适应新思想的要求,如何在新时代干好本职工作,要亲自动手写一篇思想感悟。

卢伟在对全县当前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强调,要兑现承诺。脱贫攻坚是第一政治任务,是统揽全局的重要工作。2018年扶沟实现脱贫摘帽,是对全县人民的庄重承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组织和人民重托,坚定信心,增强紧迫感,大干实干快干,兑现对全县人民的承诺。要做好表率。县四个班子要增强担当意识,树立雄心壮志,在脱贫攻坚等主要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上率下发挥“头雁”作用,引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统筹安排。当前,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六村共建、百城提质等各项主要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着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工作中要做好统筹兼顾,不能顾此失彼,要加强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调,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取得切实成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宣读了《扶沟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干部驻村工作有关规定》(征求意见稿)。

各乡镇(街道、区)和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