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农商行召开金融扶贫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2 20:39: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娄东坡)7月2日,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会议室召开普惠金融及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总行班子全体,中层正、副职共60余人参加会 议,董事长尚纪成主持会议。

尚纪成指出,商水县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普惠金融试验区,县委县政府把商水农商银行作为开展普惠金融的主体责任单位。各部门各支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普惠金融不仅是党委政府的要求,也是“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内在要求。要以正在开展的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整村授信和信用村镇建设工作、“乡村振兴·情系三农”活动为抓手,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向纵深发展,实现金融知识普及、农户信息采集、符合贷款条件客户获贷的全覆盖,增强人民群众金融知识和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总行将加大对该工作的指导、考核力度,奖优罚差。

关于金融扶贫,尚纪成要求,各支行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金融扶贫工作,深入开 展金融扶贫回头看。对贫困户建档立卡的完整性、真实性,授信的完整性、合理性,已发放 扶贫贷款手续的合规性、贷后跟踪等情况进行排查,发扬成绩,改进不足。继续和乡镇党委 政府保持良好互动,第一时间上报意向带贫企业情况,总行调查后对符合条件的及时给予贷 款支持。确保到2018年底,全辖扶贫贷款余额不低于4亿元、累计发放金额不低于20亿元,真正发挥金融扶贫的“造血”功能,为年底全县贫困户全部脱贫提供坚强支撑。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