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2 18:56: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高玉贵)7月2日上午,商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副县长何海中,市脱贫攻坚第一督导组成员,各乡镇场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省主会场,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通报了近期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副省长武国定对全省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国家和省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省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就贯彻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在收听收看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县委书记马卫东就贯彻落实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卫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政治意识,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认识提高到上级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认认真真地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狠抓问题整改,认真梳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完成。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宣传和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切实解决具体问题。要敢于碰硬,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

何海中就当前几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