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协调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2 16:39: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7月2日下午,鹿邑县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陆志杰、杜宝森,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卫计委以及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等有关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武装部政委杜宝森对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作出部署,并指出征兵体检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一把尺子量长短,做到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严格把握体检标准,做到廉洁征兵。县政府办副主任丁伟群在会上解读了《鹿邑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加强征兵体检管理工作的“十条措施”》。

县领导陆志杰在会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县卫计委及县医院要配合好武装部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做好征兵体检标准的培训;县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参与,确保廉洁征兵,严把征兵体检标准,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以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