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2 14:08: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永涛)7月2日上午,西华县组织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林鸿嘉、田庆杰、程维峥、毛茹以及市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林鸿嘉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副省长武国定,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市委副书记王富兴的讲话精神,联系西华实际,树立精准理念,聚焦精准核心,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按照“五级书记抓扶贫”“四个遍访”的要求,发扬“抓具体、具体抓、亲力亲为、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作风,乡镇党委书记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走遍所有的贫困群众。三要坚持转变作风,真抓实做,着力解决工作不精准、帮扶不具体、作风不实、形式主义等问题,以务实的作风和精准的举措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程维峥、李涛分别就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的档卡建设、数据质量管理、问题整改、产业扶贫、行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