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01 21:18: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7月1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西华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启动。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永国、李欣,省球类管理中心社会体育部部长王蕊,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府副秘书长韦刚,市体育局局长丁建清,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以及其他在家的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主持。

县长田庆杰在致辞中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西华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启动及省十三届运动会篮球赛事开幕对西华来说是“三喜临门”的好日子,也是西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此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对参加仪式的领导、裁判员、运动员欢迎,并向为场馆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田庆杰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加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监管等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城乡绿化、公园游园、学校医院等民生工程,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更加坚实。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不断健全公共服务体系,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各项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连续三届十二年获得全国体育先进县,尤其是“四馆”建设项目,不仅为全民健身提供了更好的设施,更开启了全县物质文化生活的现阶段,同时对承接大型竞技体育赛事、满足群众高层次运动需求,促进全民健身深入开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田庆杰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将如此高规格、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放在西华举办,既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市体育部门对西华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也为西华学习积累办赛经验,加快体育事业提供了难得机遇。西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广泛开展各种体育活动,积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西华加快发展、奋力赶超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最后,县委书记林鸿嘉宣布“西华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运行”。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