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助力省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1 19:54: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黄银楼)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赛在西华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开赛,为向全省运动健儿展现热情好客、富有活力的魅力西华,西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40余名省、市、县人大代表志愿者为参赛运动员和观赛群众做好赛会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组织雷锋车队和医疗服务保障队,认真做好比赛秩序维护、文明观赛等服务工作,并在赛场设立了人大代表志愿者服务台,免费提供矿泉水等消暑用品。志愿者们坚守赛会服务台,用一句句温暖话语、一张张亲切笑脸,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向全省运动健儿展示了西华人民的热情和人大代表的良好的风采。

据悉,“助力省运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县委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创新。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参加,发挥各自优势和方法为省运会加油添彩,向人民群众展现了西华风采,贡献了代表力量。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