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1 21:14: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7月1日,太康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各部委常务副职,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9时许会议正式开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王国玺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程清宣读了《中共太康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对该县马头镇党委、马厂镇党委、常营镇党委、毛庄镇党委、大许寨乡党委、张集镇党委、城关回族镇党委等先进基层党委,对城郊乡池庄行政村党支部、清集镇郎城铺行政村党支部等先进基层党支部,对郑宏、姚华、刘施恩、杨传俊、李新生进行优秀乡镇党委,对郝永华、王昌峰、陈朝阳、王整等优秀共产党员,对陶云峰、冯辉、白伟杰、寇永立、赵勇、赵永立等优秀党务工作者,对王宏伟、张俊、刘继勇、韩宇楠、梁辉等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分别进行了颁奖。 

符草楼镇党委书记刘施恩代表先进基层党委进行发言,清集镇高桥村党支部书记高伟山代表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发言,县住建局局长王昌峰代表优秀党员进行发言。

王国玺在讲话中说,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汇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我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39319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国玺指出,一要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立场,善于从政治上判断形势、分析问题,做到透过现象看本质,能够辨别意识形态领域重大是非,同一切错误言行作斗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抓好党的建设,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践行党的宗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锡勇要求,各单位要学习好、引领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县经济稳步推进、社会太平安康,为加快脱贫步伐,实现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王国玺、李锡勇等县领导与全体参会人员在人民广场共同参观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业绩展。举办此活动目的是检验抓党建促脱贫成效,查漏项、找短板、定措施、明责任、抓落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2018太康全县脱贫摘帽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