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颐养家园开园特困人员有了温暖的“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2 15:17: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韩振华)7月2日上午,太康县济民颐养家园开园暨特困人员入住启动仪式在常营镇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成营,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刘凤芹,县法院院长张建援,常营镇等8个乡镇的乡镇长、民政所长、入住特困人员、特困人员亲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张建援主持,常营镇党委书记李新生致辞,颐养家园负责人尚守凌、入住五保老人郑明兴、入住人员亲属代表仝芳意分别发言。会前,参加入住仪式的全体人员观摩了太康县济民颐养家园老人居住的房间,医疗室等。会后,与会领导护送老人入住房间。

刘凤芹在讲话中说,根据县委安排,太康县积极探索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亲情赡养、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托养和社会扶养“四养”新模式。此举实现了特困人员老有所依、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劳有所得、弱有所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有效提高农村特国人员整体供养水平,为实现脱贫保障全覆盖,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刘凤芹希望济民顾养家国的管理者和工作人员及其它托养机构,牢记诺言,牢记宗旨,尽心尽力为入住老人搞好服务,让他们住得安心,吃得开心,玩得舒心,过得爽心,让党委政府放心;希望入住的老人们团结友爱,以园为家,爱园如家,约束自己的言行,相互礼让、相互体贴,严守园规,共建和谐家园;希望各乡镇民政所和行政村支部书记工作上多给予支持,多提宝贵建议,搞好沟通和协调,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