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2 17:11: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石亚伟)7月1日下午,西华县城管局积极响应县委发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发出庄严宣誓,庄严的信念油然而生,崇高的使命再次点燃。

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2个达标基层党组织、23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向老党员方长安、邓继平、范新仁、宋双明颁发了党龄牌和健康卡。鉴于老党员年龄偏大,动手能力弱,不再强调记录学习笔记,该局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还为每位老党员发放了录放机,在录放机里存储了语音版《中国共产党党章》和红歌,让老党员听党章,加强党的学习;为新入党杨师杰、侯俊青、朱伟、理建飞、张德才颁发了入党纪念牌和《中国共产党党章》。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