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黄寨镇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2 19:14: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陆海军)7月1日上午,商水县黄寨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直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部分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黄寨镇党委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第一书记 的决定》,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重举行升旗仪式,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专题党课过程中,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大家,一是不忘初心,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坦荡无私、光明磊落。二是牢记使命, 做到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强化宗旨意识,不讲较个人得失,多一些公心,少一些私心, 踏踏实实干工作,认认真真干实事,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承担的职责,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三是率先垂范,做到表里如一、优秀始终。

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优秀的状态,始终保持表率的作用,一心为公,身先士卒,发挥表率作用,将黄寨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