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4 10:00:39 
分享到

东新区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王红红) 为扎实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工作,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崭新形象,迎接省十三运会,6月25日上午,东新区召开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新区纪委书记韩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不含糊。无论是省运会还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高度展示周口形象不含糊;在发展要求方面,要全力推进23个重点项目建设不含糊。二要保证进度不拖延。要确保按照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时间节点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对最难完成但又必须完成的项目、最容易完成但又最容易达不到标准的项目、最可能完成但又最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最应该完成但又没有完成的项目所涉及的具体情况进行剖析,班子成员、区直机关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抢抓时机,科学组织,交叉施工。三要扛起责任不扯皮。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上下同心,做好23个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东新区的发展奠定基础。

对于近期工作的开展,张建党强调,一要做好棚改征迁资金的审计工作。二要做好赵寨、张鼓楼、大张、王祖庙、刘庄等6个村庄的征迁工作。三要做好“六村共建”工作。四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有效化解各种矛盾。

会上,韩华宣读了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以及具体措施。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