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教师张永华候选“河南最美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0:04: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郸城县数学教师张永华成功候选2018“河南最美教师”。

今年55岁的张永华是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的一名数学教师,他工作38年,却教了30年的高三数学,他所带的学生中有近200名考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他不仅传授知识给学生,更注重发现培养学生对知识的兴趣。他积极组织开展导师制活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在他的带领下,有60多位年轻数学教师成了教学骨干。张永华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河南省数学特级教师、周口市首届十大名优教师等。

“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弘扬广大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2018“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

目前,经过2018“河南最美教师”评审委员会的评审,2018“河南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经产生,张永华成为我市唯一入选的教师。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