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4 10:18:40 
分享到

开发区召开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近日,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对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工作严谨细致、落实到位、不留盲点,坚决杜绝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区副调研员谷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静指出,一要认识再提高。坚决落实全市召开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暑期学生放假安全工作“不放假”,坚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二要工作再加力。利用多种形式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狠抓隐患排查,对安全隐患集中治理,销号管理。三要督导再严格。通过严格的督导督查,在辖区内落实“五个全覆盖”,即宣传教育全覆盖、责任落实全覆盖、安全标识全覆盖、隐患治理全覆盖、动态监管全覆盖。对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

区教育文化局负责人张国斌在会上通报了有关情况。区公安分局、区教育文化局、区综治办、区民政局、区安监办等部门,各办事处、居委会、中小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