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督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0:50: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 7月3日上午,周口港区对辖区内的交通安全进行督导。港区交通、安监、运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安、李埠口乡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前往施工道路、车站、码头、渡口开展督导工作。

当天上午,督导组首先来到正在施工的周项路平原东路交叉口,督导组首先向施工方通报了“6.29”交通事故,及事故发生后,河南省、周口市对交通安全工作的部署。随后,督导组查看施工现场并指出,周项路作为国道,日常车流量大,施工期间为了不影响道路通行,采取半幅通车的方式维持道路运行。为确保施工期间,周项路道路交通安全,督导组要求施工方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方案,规范交通标志标线,安全设施部署到位。

在港区汽车站,督导组详细了解了车站每天班车的车次、发车时间和目的地,并检查车站的安检设施。督导组指出,港区汽车站是周边乡镇旅客的集散地,一定要谨遵安全生产、安全检查措施,按照规范建立工作台账,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随后,督导组前往中心港码头、苑寨渡口进行督导。督导组提出,交通安全不能仅局限与道路交通安全,在水路运输方面也不能掉以轻心。汛期即将来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强化汛期风险分析管控,全面细致地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安全监管,全面落实汛期交通运输安全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