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举行颍上新城安置区一期安置房交付使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4 10:12:4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文/图) 7月2日上午,开发区举行颍上新城安置区一期安置房交付使用仪式。开发区领导田林、王文峰、支利民、杨国建、于杰等人出席仪式。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在仪式上致辞,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仪式。牛滩、郑洼棚改拆迁群众代表,各办事处、区直各相关部门、项目业主方代表参加仪式(如图)。

田林在讲话中表示,安置房的交付使用,不仅是广大拆迁安置群众期盼已久的喜事,也是开发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一件大事,是最大的惠民工程、民生项目。安置房的交付使用,凝聚着参与单位的辛勤汗水,饱含着广大拆迁安置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大家不能忘记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待和热情鼓励;不能忘记安置房建设者的艰辛付出;更不能忘记广大拆迁安置群众的大局观念、奉献精神。

田林指出,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将始终坚持让利于民、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维护广大拆迁户的切身利益,全力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努力让辖区群众共同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让辖区群众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田林希望,开发区棚改各指挥部向颍上新城建设指挥部学习,信守诺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安置区建设,按时交付安置房。牛滩、郑洼居委会干部职工要积极履职尽责,管理好辖区群众。大家要共同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宜居宜业、文明和谐的新城区,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部分拆迁安置群众一起走进安置房进行参观。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