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漯河市政协考察团莅周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5:42: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7月3日,漯河市政协考察团莅临周口经济开发区,就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五得利周口面粉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进行参观考察。

周口经济开发区大力发展工业经济,重点打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2大主导产业。区内现有企业147家,其中工业企业72家,拥有益海粮油、大用集团、雨润集团、五得利集团、娃哈哈饮料、斯美特食品、科信、鲁花浓香花生油、唐人神饲料、双胞胎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市政协对漯河市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周口市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工业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希望考察团通过参观考察,对周口发展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周口、漯河两市地缘相近,血脉相连,在工业经济发展方面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希望两市政协加强联系,紧密配合,共同为两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