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长李刚带队赴太康县交流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6:17: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7月4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队赴太康县看望驻地结对帮扶工作队员,并与太康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财政局、政府办、扶贫办、驻太康帮扶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会。

会上,太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锡勇首先简要介绍太康县情、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脱贫形势;太康县县委副书记王程清介绍当前阶段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以及亟待解决的难题。李刚针对太康县脱贫攻坚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难题提出由两县财政部门、扶贫办对接具体帮扶项目,制定帮扶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真正解决结对帮扶县当前面临的一些难题。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