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6:48: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 通讯员 马娜 白洁茹)7月2日,川汇区检察院召开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精神和川汇区纪委 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学习省检察院编发的《全省检察机关集中开展以案 促改典型案例选编》,通报最高人民检察院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检察院关于违纪案件的通报。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根据学习 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大体检”,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执法者。要 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吸取教训。要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要深刻认识到不正 之风是滋生腐败的温床,要深刻认识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深刻认识到侥幸心理是一种自我 麻醉、自我欺骗的错误思想。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报的案例触目惊心,其中许多案件就发生在身边,教训深刻,发人深思。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时刻提醒自己,手中的权利是谁给的,是为谁服务的,绝对不能利用手中的 权力谋一己之私利,要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维护者。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