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爱心超市”现场会在邓城镇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8:11: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赵建华)7月4日上午,商水县“爱心超市”现场会在邓城镇召开。与会人员参加了邓城镇“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在募捐现场,邓城镇当场募集社会各界捐赠资金75万元。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县政协主席孙培忠为邓城镇“爱心超市”揭牌,标志着邓城镇“爱心超市”正式投入运营。

会上,邓城、魏集、练集等三个乡镇先后作典型发言,县政府副县长何海中宣读了《商水县“爱心超市”考评办法》,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对前段“爱心超市”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主持。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政协副主席朱学习、彭发光,县政府副处级干部王迎喜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场长、办事处主任及民政所长,县“爱心超市”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