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到汲冢镇调研“六村共建”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4 18:14: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7月4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到汲冢镇督导调研“六村共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六改一增”等工作,县领导吴青锋、马超等陪同调研。

罗文阁一行先后来到汲冢镇邢营行政村、谢寨行政村、孙庄行政村实地查看“六村共建”落实情况,走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所取得的成效,并深入部分群众家中实地查看“厕所革命”实施进度、群众满意度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罗文阁说,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市“六村共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这项工作是一项战略工程、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必须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提升乡风文明,提升群众安全感指数,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促进产业发展,建强基层堡垒,引领全民积极参与共建美丽乡村。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