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约28万立方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1:02: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王艳霞 张梦雅文/图)7月4日上午,记者在东新区泰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28万立方米,累计占比70%。

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土机,装载机,推土机不停的“挥舞”着铁臂,施工人员各尽其职,坚守在各个施工岗位,一切工作紧锣密鼓而又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周口市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位于周口市东新区文昌大道与武盛大道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总用地面积112.58亩,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总投资7.96亿元,计划工期720天。其中地上面积25.97万平方米,地下面积6.73万平方米。包括26层高层住宅楼17栋,22层高层住宅楼4栋,两层商业裙房和全范围下的1层地下车库。

该项目的实施,不但能改善周口腾飞路以东、沙颍河以北、大广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部分居民2108户的居住环境,还能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优化项目区产业结构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周口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要求,对推动周口市城市化和城乡一体化的进程起着积极的作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泰和家园目前土方挖运约完成28万立方米,累计占比70%;CFG桩AB区累计完成约7000根,累计占比88%;截至目前,已完成A7#楼、A8#楼、A9#楼、A10#楼、A11#楼、B1#楼、B6#楼的基槽开挖、截桩、桩基检测等工作;已完成A1#、A3#、A6#、A10#塔吊基础施工,目前正在安装10#塔吊,钢筋加工棚基本搭设完成。其中A8#楼、A10#楼已进入基础垫层及防水施工阶段。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