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2018年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9:34: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谢献忠)7月5日下午,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2018年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川汇区区长李宗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宗喜对各责任单位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严肃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推进今后一个阶段脱贫攻坚项目和重点工作,李宗喜要求:要认识站位再提升,将脱贫攻坚当做当前最大的民生、最大的政治,同心协力投入脱贫攻坚战;要工作再细致,对照目标任务,全面排查,建立台账,逐项落实;要短板再明确,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做好补齐短板工作;要督导再深入,坚持问题导向,一周一督导,做到真督实查,跟踪问效;要纪律再严明,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虚假浮躁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以儆效尤。

会上,川汇区各涉农办事处和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脱贫攻坚项目和重点工作取得的进展、存在的不足和下步的打算进行了认真汇报。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