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召开一期PPP项目推进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21:35: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石鹏 文/图)7月4日下午,周口港区在中心港码头会议室召开一期PPP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研究解决一期PPP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杜广贤主持会议。

会上,大广高速互通立交、中心港码头、车站北路等项目施工方分别汇报了现阶段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港区交通分局、中心港码头运营办、农林水办公室、国土、规划等职能部门就如何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程若光指出,港区PPP一期项目在全市PPP项目中是效果最好,成效最显著的项目,目前中心港码头建设已初具规模,迎接了多次国家、省、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的调研、考察、观摩交流等活动,提升了周口港区的知名度,树立了港区的形象。同时,科技路、车站北路等几条在建道路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建设单位和港区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大家兢兢业业辛苦努力的结果。

程若光要求,各项目要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和责任人。要建立“三个一”工作制度(建立一个联席会议制度,一个微信群,出一份督查通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程若光强调,港区正面临着大开发,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时期,港区上下要鼓足干劲,大干快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将一期PPP项目打造成为港区,乃至全市所有PPP项目中的榜样和典范,为实现“大干70天,添彩省运会”的目标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