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集召开“大走访大宣传大落实大提升”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09:56: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楷先)7月5日上午,王集乡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百日会战“大走访大宣传大落实大提升”工作推进会。王集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全体驻村工作队长、部分乡直机关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教师和乡卫生院部分帮扶人参加了今天的大会。

会议由王集乡党委书记程耀海主持。

乡纪委书记李振华传达了太康县脱贫攻坚问责办法,明确了要对失职渎职、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严管重惩。

乡长应建辉对个别单位组织不力提出批评,强调会议纪律,要求主要负责人加强对本单位帮扶人员的管理,应乡长说扶贫工作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大家一定要无条件服从上级决定。补齐短板,做好解释和化解工作,记好笔记。对前进驻村第一书记刘晓刚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大家要对个人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单位领导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

乡党委书记程耀海最后作总结。他说,开展大走访,不断提升群众对帮扶的认可度,走访人员要把贫困群众当亲人,入户走访当家事,,进行全覆盖式地走访家逐户,让群众知帮扶干部、知帮扶政策、知帮扶措施。

要认真开展大宣传,要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宣传奋发向上自立自强的感人故事,对群众的疑问、怨言要做好解释和化解工作,向群众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之情,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对帮扶干部工作状况都熟悉、掌握、认可。

程书记最后说,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埋头苦干,不怕牺牲,我们一定能取得百日会战大考的胜利。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