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马厂镇“接父母(亲人)回家”启动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16:32: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咏梅)7月6日上午,太康县马厂镇“接父母(亲人)回家”启动仪式在马厂镇前何行政村举行。县、镇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市国税局驻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楠、孝老爱亲家庭代表最美孝顺儿子何金鹏、最美孝顺媳妇常奇月、最美孝顺侄子何军政、最美孝顺侄媳妇孙慧琴、前何行政村幸福老人代表贾清华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他们用简朴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家庭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仪式上宣布了对前何行政村31户孝老爱亲之家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马厂镇孝老爱亲之家”牌匾。在《爱的奉献》乐曲伴奏下,31个孝老爱亲之家的孝顺儿子、孝顺儿媳妇向自己的父母行跪拜之礼。

“接父母回家”启动仪式的举行,为推动危房清零、亲情赡养、乡风文明提升及助力脱贫攻坚起到了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