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委第四轮巡察启动 进驻6家单位开展巡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11:42: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刘豫东)记者获悉,7月4日,十三届西华县委第四轮巡察进驻西夏镇、黄桥乡、公路局、交通局、教体局、卫计委开展巡察。本轮巡察起止日期:7月4日至9月1日,共60天。主要巡察对象是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二级机构、基层站所、行政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据了解,本轮巡察严格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聚焦7个方面的重点问题开展工作。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的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项目工程建设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七是围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检查盯紧贪污私分、截留挪用、虚报冒领、挥霍浪费、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以权谋私问题,搞数字脱贫、面子工程、突击脱贫等形式主义问题,不担当、不作为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和工作推动不力等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了举报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邮箱及邮政信箱,并在被巡察单位及住地设置有意见箱。 

十三届西华县委第四轮巡察任务及联系方式

巡察组被巡察单位举报受理方式

第一巡察组

组 长:程金钟

副组长:孔令静 县交通局

县公路局接收举报电话:15039400396

接收短信手机:15039400396

电子信箱:15039400396@163.com

邮政信箱:西华县第69号邮政信箱

第二巡察组

组 长:徐学德

副组长:晋国建 黄桥乡

县卫计委接收举报电话:15039405068

接收短信手机:15039405068

电子信箱:15039405068@163.com

邮政信箱:西华县第69号邮政信箱

第三巡察组

组 长:王振海

副组长:李伟 西夏镇

县教体局接收举报电话:13938066873

接收短信手机:13938066873

电子信箱:13938066873@139.com

邮政信箱:西华县第69号邮政信箱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