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13:07: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 7月6日上午,周口港区召开2018年学校食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会,市食药监局餐饮食品科相关负责同志到场为港区乡村干部、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敲响食品安全警钟,讲授食品安全知识。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由港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举办,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全面提升港区乡村、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水平。

培训会上,市食药监局餐饮食品科科长胡昆仑、李埠口乡食安所所长康兵通过以往发生过的食品安全事件,为学员们敲响食品安全警钟,并通分析事发原因,为学员们讲授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的办法,以及食品安全工作中规范的操作流程。

张东立指出,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丰富食品安全工作的业务技能,增强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维护好食品安全职责,保障港区人民的饮食安全。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