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深入曹河齐老喑访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7 17:05: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西伟) 7月6日晚,县委书记马明超轻车简从深入曹河乡、齐老乡等乡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查看村室、文化广场建设等情况,听取驻村工作汇报,走访了解帮扶成效、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深入村内带贫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带动贫困户、残疾人就业等情况。

在曹河乡栗集村,马明超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危房改造、六改一增实施等情况,一路上不断停下来和路边群众交谈,认真听取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明超说,要深入宣传教育群众,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不功夫,要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妥善解决五保户供养、推进老人户合吃合住等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在齐老乡柳北村召集有关人员开展了昼访夜谈活动,活动结束后已是深夜。在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马明超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鞭挞歪风邪气,充分发扬民主、公开公正、扎扎实实做好扶贫惠民政策落实等工作,把好事办好,严禁弄虚作假,夯实筑牢脱贫攻坚基础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