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工商局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献爱心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11:05: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7月13日,是全县“扶贫日”。为弘扬中华民族积德行善、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西华县工商局积极响应全县关于“扶贫济困一日捐” 活动的号召,组织县局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了“扶贫济困一日捐”爱心捐资活动。



    当日上午一上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民向全体干部发出了“扶贫济困一日捐”的倡议,并宣读了关于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爱心捐资活动的通知,阐述了“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这次活动是宏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施好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工商的实际表现。



    上午8时10分,捐资活动正式开始。党组书记、局长李永民及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表达了他们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捐资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工商干部,奉献自己一点爱心,是应该的,也是值得的。希望通过“一日捐”活动,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心中,有利于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也有利于和谐社会的建设。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