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鸿嘉检查指导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7 15:44: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

7月17日,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深入县农机局检查指导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工作,副县长毛茹,县农机局局长李红旗等陪同检查。 

林鸿嘉先后来到“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办公室、农机行政服务大厅、农机检测中心、农机指挥服务中心、红凌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实地查看了“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有关创建工作汇报。

林鸿嘉说,今年以来,县农机局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强化领导,健全机制,细化方案,深入开展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创建任务,效果明显,成效显著。他希望县农机局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好创建资料,搞好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林鸿嘉强调,要通过开展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活动,使农机安全生产制度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宣传进一步强化,农机牌证管理进一步规范,把全县农业机械的入户率、驾驶人持证率、检验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