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7 10:30: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7月16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深入到辖区赵村乡、穆店乡,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每到一村,梁建松都入户走访贫困户的满意度,认真查看档卡填写是否规范及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改善等情况。他要求各行政村要利用有效时间,采取集中办公的形式,对档卡资料做进一步规范,完善档卡内容,确保档卡信息准确;要补齐工作短板,压实帮扶责任,入户宣讲帮扶政策,切实提高帮扶人员政策知晓度和帮扶工作的群众满意度;要及时更新完善今后的帮扶措施,并保证常态化、经常化,制度化地落实。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梁建松还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致富的信心,要通过自身努力,加上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扶,早日实现稳定创收、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