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7 10:28:40 
分享到

新周口客户端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7月16日晚,鹿邑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刚、付吉广、陆志杰、闫家明、肖西国、杨彩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郑集、邱集、观堂等乡镇近几天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现场安排部署金融扶贫授信信息采集、危房改造资金拨付等工作。梁建松最后要求对贫困户档卡资料、户说明,收入明细表算账填写,小额信贷、光伏收益帮扶措施填写,危房改造,五个对标整改方案,金融扶贫授信,“六改一增”等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扶贫办、住建局、金融办、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