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55次(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3 21:30: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7月22日晚,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55次(扩大)会议,罗文阁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严肃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县领导崔卫国、姜永来、侯磊、吴青锋、吕振龙、马超、胡友涛、崔卫华等出席会议。

罗文阁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务必认真对待,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村、不少一户、不落一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强调,要强化落实。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方案要求,落实政策、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结合问题实际,举一反三,确保认真细致、不折不扣、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注重整改效率和整改质量,紧紧围绕“三率一度”,用心用情精准帮扶,全面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和帮扶的满意度。

罗文阁强调,要严肃纪律。要持续发扬成绩,强化作风,以铁的纪律,务实的态度,深入一线,集中精力,苦干实干,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为郸城脱贫攻坚工作增光添彩,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就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