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六村共建”推进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3 19:25: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秦佳琪 

7月23日,鹿邑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六村共建”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关于“六村共建”工作近期开展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建立工作机制。县“六村共建”各专项组要建立百分制考评细则及创建工作台账,能够全面、准确、客观地考评创建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强化工作指导力度。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加大对示范村创建工作的指导,强化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并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县推广;三要加大宣传氛围。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大“六村共建”宣传工作,在沿国道、省道、县乡道及政府所在地、村室、学校、卫生院等重点部位印刷墙体标语、设置公益广告、部署宣传版面。

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力度,各单位要找准创建热点、闪光点,准确全面反映我县“六村共建”工作动态。县“六村共建”指挥部办公室将定期对各部门各乡镇工作信息的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全县通报。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